close

我的身高 180體重77,從小就運動神經發達

我小學時,正是巨人少棒最興盛的年代,所有我這年齡所經歷的瓦楞紙手套`牛車柱球棒,我都經歷過,曾因為一般的棒球會打太遠,我們選擇用撞球用的壓克力求代替,那樣子一來,就不會打壞棒球,最多打壞幾隻牛車柱.

有一次玩球的過程中,我打出一支很遠的球,幾個學長都說那一定已經是全壘打了,但可惜,我那時在嘉義濱海的鄉下小學讀書,是沒機會打棒球的.

每個人都有夢想,但夢想不一定都會成功,但都會對有機會成功的人寄予移情作用,所以,很多人關心王建民.只要懂一點棒球,都知道美國職棒大聯盟是棒球員最高的神殿,能一窺堂奧者已難能可貴,能在此揚名立萬者幾希,

衷心的乞求,讓王建民渡過這一次試煉,這是每個要成為一個偉大運動員都會經歷的歷程,讓他不只只是台灣站上職棒大舞台有成就的人,而是台灣第一個偉大的運動員.

因為我相信,職業運動所追求的體育精神比奧運更偉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k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